别学物理🙏🏻

一生写几百万字,不过是为了说好两三句话

摸鱼之记

人生不满百,常怀千岁忧:

指每天不想看论文

掉头发像化疗

朋友们都很忙,没人和我唠嗑

剑网三活动马上结束还不想上号肝

摸鱼就会导致紧张,于是一边紧张一边摸鱼

论文加起来还有百页没看,但是看完了古龙的七部陆小凤传奇,心想自己要是有花满楼那种心态就好了,或者花满楼这样的人为什么戏份这么少,和陆小凤在一起的姑娘怎么不是反派卧底就是另有所图

有时候会想少有比我幸福的人,因为我想要的大多都得到了,剩下的只是不该我得又有点想要的锦上添花。但我又远没有花满楼这样充实善良的人幸福,我不但不会麻烦自己帮助别人,还要斤斤计较,希望麻烦别人帮助一下自己。

还好他只活在书里。于是安心了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别学物理🙏🏻 | Powered by LOFTER